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仁王雅治x你

情人节贺文?
ooc有

你受邀来到仁王的家中,他正好提着一袋衣服,见你便笑嘻嘻道:“今天和我一起变装吧?”说着,便将袋子提起,递到你眼前。
听起来是个还不错的建议,你接下那个袋子便去换了。那是一件洁白的婚纱,换衣间里有一面全身镜,正好能看清此时自己的样子,不得不说仁王的品味还是很好的,衣服不算太华美,但很适合自己 。
思及此,你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仁王向来是变装成周围人的。将薄薄的头纱披上后,你打开门探出半个身子,仁王恰好也身着黑色西装站在门旁边,看见你似乎有点走神。
“你换得好快啊。”你感叹道,“话说我们这cos的是谁啊?”
不一会,一如既往的笑意又重新浮现在眼前人的脸上。仁王庄重地牵住你的手,将你带出换衣间,他扶着你的双臂,许久两人相视无言。
“Cos的是,我未来的妻子。”仁王低头,将你的手牵起,吻轻轻落在手背上,“我能想象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走到天荒地老。”
眼前的景象忽然模糊,泪在眼眶中打转,只剩少年的言语在耳边盘旋不下,你微微带着哭腔,却笑道:“立海大的欺诈师,要我怎么相信你啊?”
仁王闻言,掀开你的头纱,少年的脸突然凑近,还未回过神来,他便吻住了你,右手无名指被一枚微热的物什套上。
“这就是你相信我的理由。”
仁王轻轻牵住你的手,十指相扣。
掌心,是让人安心的温度。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