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越前龙雅x你

情人节贺文?
ooc有

这是你们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越前带着你几乎逛遍了整个市区,在涂鸦墙上一展灵魂画手的雄风,在广场上投食肥大洁白的鸽子,在寒风的肆虐下买杯双球冰淇淋,冻得舌头都要结冰了,两人瑟瑟发抖却尽兴地相视一笑。越前将他的大衣解开,就这样将你揽入怀中。
天色已晚,暖黄色的灯光沿路径散去,照亮越前的身影。
“真的不进来坐会吗?”你牵着他的手询问道。虽然这么问很容易让人误会,但是越前陪你到家门口,总不能就这样让人家回去吧?
而越前依然只是笑着,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不啦,我也该回家了。”
“哦……”越前的想法很难改变,你很清楚这点,讪讪地松开手,却有些犹豫。
“乖,早点休息。”越前侧身轻轻吻了吻你的嘴唇。
“嗯。”你点点头,“你路上也慢点。”跟越前摆摆手便转身往家门口走了几步,目光落在脚尖上,未完全融化的积雪上留下斑斑印记。
似是想起什么,你突然转过身,淡泊的雾中,越前依然插着口袋,在原地笑眯眯地看着你。
七步之遥。
“龙雅,我……”你刚开口,却突然被他唤了名字。
越前从背包里掏出一个橘子,掂量了几下,随即抛出:“接好了。”
“哦、哦!”看着橘子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你急忙移动脚步,伸出双手去接越前抛来的物什,那橘子还不安分地在指尖打转了几下,才落进你的掌心里。
“我喜欢你。”
不远处少年的声音传来,与橘子上的字样重叠,夜晚的寒气似乎渐渐消散,仿佛连脚下的积雪都被融化,晕开暖春的画卷。
那人眸子里的星光落在心上,熠熠生辉。

贺文没了……
很感谢之前支持我的那位小伙伴@蜜さん
最后,祝大家都能追到男神女神(嗯,迹部留给我就好)
晚安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