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越前龙马x你

算是情人节贺礼?(可我却写不完(说不出话)
ooc有
慎入

今天值日的你正收拾东西,准备去网球部找越前,这个点他们的社团活动也差不多要结束了吧。这样想着,却突然在离教室门几步的时候被拦下了。
是一个同级的男生,满脸通红,紧闭双眼地嚷道:“学姐!请和我约会吧!”
突如其来且气势汹汹,一下把你愣在原地不知所措,你脑内飞速地转过毕生的词汇量,来组织语言拒绝眼前的少年。
“那个…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已经……脱单了……”
“啥?!”男生一副被雷劈的样子,“不!我不信!你一定是骗我的!我不听我不听!如果不答应我的话…我就……我就不让你出去了!”说着,便双手撑着门框,整个人像螃蟹一样横在教室门口。
兄弟,你是来搞笑的吗?
“喂,你挡到路了。”
哀叹之际,救星般的声音响起:“等一下老师会过来检查,你还是有自知之明点的好。”
话音未落,那个男生立马放手,四处张望便慌了神,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果不其然,男生离开后,越前的身影出现在过道里。你欣喜若狂地要往他身上扑,却被他下一秒的动作给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少年侧倚在门框上,一抬腿,脚“啪嗒”地落在另一边的门框上,白色的鸭舌帽被往上抬了抬,越前的明眸在余晖下闪烁,露出有些得意的笑容。
“和我约会吧,不然——就别出这扇门了。”


大家情人节快乐
晚安

评论(8)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