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占TAG抱歉

不是更新不是更新不是更新
只是上来暗搓搓地稍微总结一下接下来要写啥……(也就是坑有多少吧…(以下格式超乱

APH:
[贴吧体]王耀x你(是的国庆贺文…)
[贴吧体]露熊x你(妄图寒假码出来的)
[阿尔x你]一篇肉(……)
网王:
[迹部x你]情侣三十天(…的余下二十五天)
黑篮:
[男神x你]新年大礼包(之前答应人家寒假码出来的然而我(´Д`)…在这里说声抱歉)

情人节或许会写网王的男你系列,想看谁的可以在下面评论
(我大概只会写评论里的人物(除非有人物我想到梗的…(零评我就!我就!我就把高一数学必修一的《王后雄balabala》给写完!(??

既然开学了,所以月更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跑开(毕竟我这条咸鱼
呃另外,祝大家昨天的元宵节快乐(???
嗯,就这样。晚安(○` 3′○)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