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男神x你]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男神x你

网王伪众人(又是不带四天宝寺玩系列(害怕严重ooc

ooc有

画风迷人

不喜慎入

 

不二周助

一起出去走走吧

整天坐着会变肥哦

呐,真的没有心动吗

——《好吧,只能我自己来动♂手了呢》

 

越前龙马

突然这么认真学习是怎么回事

哦,你考差了对吧

……你瞪我也没有用

——《还差得远呢,过来我教你》

 

日吉若

你也终于有觉悟了吗

总之一起努力吧

我的目标当然是为了下克上

——《我的意思不是上♂部长》

 

仁王雅治

诶——找我问历史题呀

那要找真田才更好吧

没事,我变给你看

——《Puri——太松懈了!!》

 

真田弦一郎

你想问什么就直说

仁王的女朋友会被吓哭那是他的问题

我真的不会凶你

——《这张卷子你怎么写的——太松……你先别哭啊(慌)》

 

手冢国光

学习归学习

不要累到自己

加油

——《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

 

忍足侑士

看书的样子意外的可爱呢

真想把你揽在怀里

书拿反了呐

——《害羞了吗(笑)》

 

柳莲二

脸要贴上书了哦

学习到想睡觉的概率是83%

好了,去床上吧

——《这是一句正直的话的概率是100%》

 

迹部景吾

看你这么认真地想追上本大爷

真是让我欣慰啊嗯

但是不许你减少和本大爷相处的时间

——《看着我啊喂你这个不华丽的女人!!》

 

幸村精市

不要一直宅在家里啦

多出去晒晒太阳吧

不要变成书呆子哦

——《呐,跟我聊聊天吧》

 

切原赤也

你已经看了三周的书啦

我们来打游戏啦

最近新出的游戏很好玩你知道吗

——《等等!放下你手里的英语书!!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芥川慈郎

诶——你在学习吗

这些题目看上去好无聊啊

看书不如睡……

——《Zzzzzz……》

 

摸个鱼……我还活着quq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下面评论给些意见之类的

如果有想看谁的男你系列或者是bl gl bg我都可以尽量写出来啊

(只要不是我雷的cp(只要你们不觉得我的文笔辣眼睛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