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忍足侑士x你]一起来做个采访吧

忍足的生贺补上(跪

一丢丢丢丢丢忍迹预警
生日快乐呀 (•̀ᴗ•́)و

 

Q:请问两位初遇的地方是?

 

  忍足:这个嘛……应该是网球部吧?

  你:(冷漠)确实是毫不浪漫的地点…让你感到犹豫真是为难你了。

  忍足:但是xx桑啊,交往后的每一个地点我都有好好地记下来哦?

 

 

Q:请问对方给您留下的初次印象是?

 

  忍足:当我和迹部走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露出谜一样的笑容。

  你:…毕竟你们两个刚打完网球全身汗淋淋的脸色泛红还带轻微喘气…不对,我在说什么?

 

 

Q:诶—女友难道是您和迹部先生的cp粉?

 

  忍足:啊啦某种程度上来说,她要比cp粉要来得棘手…

  你:(附和)是的,一个自割腿肉的cp粉。

 

 

Q:那么两位是怎么搭上话的呢?

 

  忍足:嘛…这一半也有迹部的功劳吧。

  你:这说来很尴尬,他捡到了上面写有我名字藏书的一本忍迹漫画。

  忍足:嗯,还是r18。

 

 

Q:这样来说,两位也不太好发展起来吧?

 

  你:也…不算太困难吧?他在一处不可描述中的分镜里指出了些bug。

  忍足:所以我们意外认真地探讨了起来。

 

 

Q:呃…那两位之后是主要在探讨这类问题吗?

 

  忍足:(镜片反光)你说的是哪个之后?

  你:(斜他一眼)请不要找借口开车好吗?

 

 

Q:两位后来是因为什么互相喜欢上对方的呢?

 

  你:……

  忍足:(微笑)你想说可以取材是吗?

  你:(笑着拍他的肩)那你很棒哦!

 

 

Q:那么在相处时对方有做过什么让自己很无奈的事吗?

 

  忍足:嘛……她总是让我和迹部多说几句话,然后转述给她……

  你:他总是给我转述一些奇怪的东西(转过头对着忍足)跟你讲厚,我的忍迹漫画里要是崩人设了都是你的锅!

 

 

Q:在交往前有谁推波助澜吗?

 

  你:你是不是拿这个问题充数的?

  忍足:赞成。

 

 

Q:是谁先表白的呢?

 

  你:(指了指忍足)

  忍足:啊啦,我也记得当时是谁脸红得跟番茄一样呢(斜靠着椅背,食指搭上你的指头)

 

 

Q:方便跟我们描述一下当时的事情吗?

 

  忍足:当时是在赏花的时候表的白,嘛,是一个我自认为挺浪漫的地方的。

  你:他是在樱花下牵我的手然后……哈??这画面怎么那么眼熟???

  忍足:我也是有关注你画的忍迹漫画的哦。

 

 

Q:两人后来多久见一次面呢?

 

  忍足:几乎天天吧,总是能遇到呢。

  你:是啊,真巧呢(说着和忍足对视一笑)

 

 

Q:平时两人约会都在哪里呢?

 

  你:其实约会不常有,要说见得最多次面的地方,大概是网球部吧?

  忍足:偶尔也会一起去超市吧,重要的是,xx桑请不要每次都在购物车里偷偷地放纳豆,是吧?

  你:那个啥……毕竟不要挑食是吧?

 

 

Q:交往后女友是忍迹粉这件事是怎么解决的呢?

 

  忍足:每次提起的时候就亲亲摸摸一下。

  你:你说这种话怎么都不脸红一下呢?

 

 

Q:对方有做过什么特别触动到你的事吗?

 

  你: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我回家的时候突然下雨,真的是倾盆大雨啊。我当时视死如归地在路上胡乱冲来冲去,然后,然后我就摔倒了(冷漠脸)摔成狗啃泥,而且膝盖还磨出了血,幸好街上没啥人啊,不然尴尬死我啊。但是!更尴尬的是!忍足出现了!!我都能感觉到当时自己脸上烧成啥似的,但是很让人感动的是,他当时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了我头上,虽然后来什么都看不见,但是很明显的可以听到他把伞收了起来,然后抱着我跑了起来。当时还说了句“就这样一起淋雨回家吧”之类的,真的!低音炮啊我爆炸!(捂脸尖叫状)后来被他带回家整理了一下,总之就是特别感动。

  忍足:(撑着脑袋看你)当时没有合适的衣服给你,但是,xx桑穿男友衬衫也很可爱呐。

 

 

Q: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有吵过架吗?

 

  忍足:我好像……真的忘了?

  你:应该是没有的……吧?毕竟这家伙这么迁就我。

 

 

Q:知道你们在交往的人的反应如何呢?

 

  忍足:他们大部分都是目瞪口呆脸?

  你:是啊,我还把谦也的表情拍下来放在表情包甄选集里了哦。

  忍足:(拍拍你的肩)下次发给我吧。

 

 

Q:有没有人反对呢?

 

  你:(歪头)好像除情敌也没谁了。

  忍足:总之,只要我们互相喜欢并且有在一起的勇气就够了。

 

 

Q: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忍足:xx桑愿意生几个宝宝吗?

  你:我不会下蛋。

 

 

Q:最后两位给对方个评价吧?

 

  你:虽然有时候有点抠门,还挑食。没有迹部帅气,没有慈郎可爱,没有向日会跳。

  忍足:最后那句是啥?

  你:(拍拍他的脸)嘛,言而总之,忍足是一个很温柔有耐心的人哦。

 

忍足生日快乐哦(比心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