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男神x你]沉迷吸猫的你

ooc
摸鱼向
情侣设定


至今后悔让她发现卡鲁宾的存在
她一见到它
就激动得不能自已
比见到我
激动得多
多得多
更重要的是
我也想吸猫
——越前龙马《虽然很气但我要控制住自己》


猫身上在掉毛
但还是阻止不了她吸猫
于是蹭得一脸猫毛
喷嚏一个接一个地不停
真是……
太松懈了!
我不是提醒过你吗
它掉毛的时候,你可以…
可以…
——真田弦一郎《…吸、吸我(蚊子般小声)》


想当年为了满足她吸猫的需求
本大爷可是搜罗了几十只不同品种的猫
但很快就发现
本大爷在她心里的地位一下子就被挤出去了
这家伙满眼都是猫!!
看来本大爷有必要考虑一下
是不是要把它们全送给海堂熏
——迹部景吾《说!你的心里只有本大爷》


一家子都很喜欢猫
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
深深地体会到
什么叫做
被猫淹没,不知所措
——财前光《同时深深地领略到,什么叫做,基因的力量》


明明对猫毛过敏
还不知分寸地乱凑上去
每次都说控制不住自己
太大意了!
有必要采取外力干涉
——手冢国光《带好口罩》


虽说整个立海大网球部都是我撑起的
甚至其他网球部也是我撑起的
但这不代表
我什么都会去扮演
这句是真话
你究竟对我产生了多大的误解
——仁王雅治《听我说,比起我,你更适合这对猫耳》


记得有一次吵架
她扬言要把我喂给她家的主子
哼,愚蠢的人类
猫是吃蘑菇的吗
——日吉若《不对,我不是毒蘑菇》


她曾经说很向往我的速度
然而,当我很得意地想要展示一番的时候
她继续道
“啊……要是我有你这速度,偷猫还是问题吗?”
——忍足谦也《冷静!你要学会冷静!浪速之星的技能不能这样用!》


她愁眉苦脸地问我怎样接近自家主子
我沉思了一会儿
告诉她
要不你试着戴戴猫耳
或许它就把你当作同类然后和你玩了呢
——不二周助《计划通》


家里人不允许她养猫
所以总是去流浪猫收留站帮忙
交往之后,就带着我一起去
因为太多猫,不好认
于是一起取了名字
感觉这些猫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
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呢
——幸村精市《丸井乖,不要和胡狼抢吃的》


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是只猫崽
喂喂,你喜欢猫不代表我也喜欢啊
而且你知道的
我不会养猫
“那我可以天天来帮你照顾它,然后找机会看看你啦!”
——宍户亮《/////太、太逊了吧……!》


有段时间经常问我怎么让一个高冷的人喜欢自己
我想了想和加百列相处的模式
紧接着把毕生的技能倾囊相授
回过神来
嗯?!我觉得脑门有点绿?!
——白石藏之介《早说对象是猫啊,吓死我了》


上次约会,她说要介绍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哈?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弟弟?
说着她就从包里掏出了一只俄/罗/斯黑猫
呃…那什么,我的眼睛还没瞎
——忍足侑士《别说,还真有点像》


很久之前就在问她
“为什么喜欢我?”
她总是回答很可爱很可爱之类的
喵!你就是在敷衍我!
直到某一天
我看到她
如狼似虎地扑向一只猫
——菊丸英二《不,您的回答非常真诚了》



看了看我的更文效率……
对不起,再也不立flag了quqqqqq
想写海堂的,但写不出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x

评论(21)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