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男神x你]歪?(下)

跟风
ooc!ooc!ooc!慎入!
短小
摸鱼
打电话



你:歪?
仁王雅治:(嗲)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你:???
你:今天的你是谁?
仁王雅治:(嗲)是你哦。
你:不听。


你:歪?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手冢国光:……
手冢国光:不是你拒绝放学和我一起跑圈的吗?
你:……
手冢国光:你在期待什么?
手冢国光:30圈?
你:不敢不敢。


你:歪?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幸村精市:嗯?
你:哦不好意思,打错了。
幸村精市:嗯??
幸村精市:所以你想打给谁?
你:嗯…说了的话…
幸村精市:(笑)只是五感而已。
(其实只是想打给闺蜜的你。


你:歪?你在吗,是我,我有话对你讲,你先别挂电话啦,很短哒。我身上只有一块五啦,全部用来打电话了,电话亭我够不到,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起来,不过我会踮脚哦。我今天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啦,不过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回家的,我可厉害啦。可是我要自己回家了,不去你那里了哦。我没有哭啦,只是有点小感冒。那我回家啦,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得开心点,我挂啦,嘟嘟嘟…
你:等你和那个小朋友玩完,还能不能来接我回家啊。
桦地崇弘:…usu。
那日的迹部不知为何桦地一直在用微妙的眼神看着自己。(x


切原赤也:歪?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你:???
你:你坐车又睡过头了?
切原赤也:咳,不要这么明显地说出来嘛!
你:我猜你还不知道你坐到了哪。
切原赤也:emmm…


你:歪?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亚久津仁:啥玩意?
你:…啧,你的栗子蛋糕在我手里。
亚久津仁:你在哪?!等我!!
(咳,这个…我只是想玩梗,就不要当男你看了吧……)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