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迹部景吾x你]接种疫苗

“都说了不会疼。”迹部将你环抱在胸前,按着你的左手,“难道不相信本大爷吗?”
“好歹我也是打过针的人啊!怎么可能忘了那感觉!”嘴上这么说着,你却没有挣扎,只是窝在迹部的怀里瑟瑟发抖。毕竟余光瞄去,旁边还有个面瘫医生正磨针霍霍向自己,要是自己乱动导致悲剧发生,那怎么办?
“是谁给你的错觉,接种水痘疫苗会疼?”迹部托着你摆正了坐姿,“放松。”
“你小时候没有接种过吗?”
“有,不疼。”
“哈?那又是谁给你的错觉啊!”
“啊嗯?本大爷看上去像是那种会怕疼的人吗?”
“所以说嘛!你的话一点都不可信!”
“哼。”迹部将你的袖子拉起,笑道,“但本大爷可是记得那些打针的小屁孩才总要自己家长抱呢。”
“我没让你抱着我啊!这不是你自己……咿啊!”
臂上突然传来一阵冰凉的涂抹感,你吓得往迹部怀里缩了缩:“要要要要要打了吗?”
“嗯哼,别乱动。”下一秒,迹部便抬起你的下巴,低头深吻封住你的唇。你一时没反应过来抖了一下,却被迹部钳住。很快,细细的针尖刺穿你的皮肤,液体被缓缓地注入体内,最后迅速的离开,一根棉签按上肌肤表面的针孔,同时迹部也放过了你。任你伏在自己的肩头喘.息,笑着向医生道谢。
医生点头,默默收拾东西离开了。只是你久久不愿意抬头看他,一直把脸埋在迹部的肩上,殊不知耳根子通红。
“怎么样,是不是不疼?”
“嗯。”
“害羞了?”
“你们两个…是不是串通好的?”
“嗯哼。让你乖乖打针,还真是废了不小的力气啊。”
“你这家伙…”你拍着他胸膛,“放开我。”
“不能放,再坐半个小时,出现不良症状可是要叫医生的。”
“那、那我自己坐。”
“啊嗯?本大爷免费给你做座垫,你知道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
见怀中的人嘟着嘴不吭声,迹部用食指勾了勾你的腮帮子,笑道:“就当本大爷想要个抱枕行了吧?笑一个,啊嗯?”
迹部像逗猫似的挑逗你半天后,你迅速地仰头亲了他一口,又低下头,脸更加烧红。
“噗,真是…不华丽啊。”少年露出餍足的笑容,将你搂得更紧了。


摸鱼
真的不疼,相信我。大家最近也要注意些,毕竟请假两周左右不是开玩笑的…
最后承包迹部( *`ω´)

评论(7)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