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APH][男神x你]照顾生病的你

摸鱼
非正经向,慎入

王耀:啊呀,看你气血不顺,来瓶祖传跌打酒吧!
伊万:唔…我不太擅长应对这种事呢……不过…(亮出水管)没有什么事是魔法水管解决不了的哦!来吧,很快的。(笑)
阿尔:(咬下一口汉堡)即使这样我也不会把最后一个汉堡给你的哦。(你:分手:)
法叔:(突然脱裤子)让哥哥我来安慰你吧!(x)
亚瑟:我去帮你熬药吧。(你:不亚瑟!!答应我,放过那个厨房!)

没了
这是闹着玩的…有参考本家的梗
正经向的我过几天再码吧…到时多几个国/家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