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APH][伊万x你]我一定是疯了才会期待你上我(?)

非国拟人设
一看标题就知道lo主有猫病
(是的,我…耀爷的还没写完ಥ_ಥ


1楼 隔壁二大爷
趁着男票出门,赶紧换马甲来开个楼冷静冷静。宝宝心里苦,必须找个地方说说话,相信我,这真的是一个闻者落泪见者伤悲的故事。

6楼 隔壁二大爷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码字的时候都感觉下面隐隐作痛:)
我和男票大概是两年前开始交往的,一年前开始同居。交往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黏在他身边,他也不嫌烦,总是笑着揉我的脑袋。天啊,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男票好踏马可爱啊啊啊(当然现在也很可爱),声音也甜甜的软软的。男票很喜欢带我到处转悠,平时出门散步或者假期旅游啊都会问我要不要一起。我当然总是摸爬滚打屁颠屁颠地就追出来啦!怎么能放过任何和男票相处的机会呢!
我们就这样慢慢发展,渐渐地我也认识了男票身边的朋友啊敌人啊,几乎都是精英啊我去。怎么说呢他们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有点微妙吧,印象最深的是一个总是笑嘻嘻的,呆毛在脑袋上晃呀晃,喜欢找我男票的茬的男孩。虽然不是很喜欢他,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是怼他,他女票也总怼回来,但渐渐地发现他女票人还不错,我们意外地成了好朋友?
所以后来男票和那个男孩每次快要掐起来的时候,都会被我们两个拉回去,男票这时候虽然看上去不太喜欢我插手,但也只是撇撇嘴然后抱住我,把脸埋在我颈窝里蹭蹭而已。
天啊男票真的是敲可爱!肤色偏白就像只北极熊啊啊啊(刺溜地吸了下鼻血)。

15楼 隔壁二大爷
卧槽楼上突然排队烧起来是怎么回事……我觉得你们看了后面再烧也不迟(x
嘛…其实男票的妹妹才是最恐怖的……男票本身就是个内切黑(这是我后来非常惨痛的领悟),男票的妹妹更可怕…不…姐姐也很可怕……
天,鬼知道我男票过去经历了什么……
男票的妹妹起初总是一副想要杀了我的样子,老喊着“哥哥哥哥结婚结婚balabala”,有一次她碰巧看到我和男票kiss,本来她就不太喜欢我,这种场景更是火上浇油。

39楼 隔壁二大爷
我离开的这一小会你们究竟是进行了多少联想?
剧情其实有点狗血…男票妹妹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把刀(并没有40米),追着我们跑了八条街……八条啊!八条!男票拉着我四处找地方躲,但是都被他妹给翻出来了。最后索性挡在我前面,和他妹争论,眼看两人越聊越火,男票妹妹就要捅刀子了啊!我去!这怎么行!谁都不能动我男票!我顿时生出了老母鸡一样的责任感,愣是窜到他们两个之间。男票妹妹笑得可病娇了,说着“你终于自己窜出来了我还怕伤到哥哥呢嘿嘿嘿嘿嘿”。
男票瞬时也慌了,紧紧抓着我的手想把我拽到后面去。这怎么能呢!我霎时像泼妇(?)一样扑到男票妹妹身上,喊道:“我要和你谈谈!!!”
他俩都愣住了,男票妹妹缓缓放下刀子,妥协了。
于是我们俩就单独谈了很久。

后来她对我特别好。

46楼 隔壁二大爷
什么鬼,我的嘴炮有人想看吗(想看我也不写,早就忘光了(x
男票的妹妹人其实很好的,在各方面都很照顾我。怎么说,虽然有些口嫌体正直,但是真的是很好的一个妹子,我差点就弯了。只是她特别在意他哥啊,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女孩子,给我一种男票这种大白菜怎么就被我给拱了的感觉……
我们发展着发展着就同居啦,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的脑子里就开始充斥着“天啊我男票怎么这么苏”、“上我啊快上我啊你不表示点什么吗”,诸如此类的想法…卧槽现在想起来这时候流的泪都是当时脑子里进的水啊…多么痛的领悟……
但是当时男票对我的想法好像一无所知,我自己神特么着急啊啊,虽然我内心很饥.渴(?)的样子,但我也不能扑上去对着男票发.情对不对(虽然也快了),总之我们相敬如宾了两个月。等到第一次之后我才知道男票一直是看破不说破,就等着我扑上去发.情……

63楼 隔壁二大爷
谢谢谢谢,各位不用问候我,也不用问候我男票,我很好,我男票更好。我只是在后悔我们为什么不能多坚持个一年,这样我带药上班的日子就能少点了(微笑)。
其实在同居之前就知道男票是个内切黑(而且还是煤炭的那种黑),看男票和他的朋友们互怼的时候就知道了(还有男票坑我的时候)。但是,我男票真的超有魅力啊啊啊!就算是现在我也想扒拉在他身上不下来啊啊你们谁都不能阻止我!!

70楼 隔壁二大爷
我怎么可能会码肉(而且受方是我的那种,虽然我很想被上)?
反正契机是酒啦,我和男票假期的时候在家里看电视无聊,就突然说来打牌,输的喝酒。呵呵,那时候我是不清楚那瓶伏特加的威力,要是知道那是从俄/罗/斯来的酒,我死也不碰。反正现在我是不怎么敢碰男票递过来的东西了(可是结局也没啥差)…虽然刚开始我赢了几局,男票也愿赌服输地喝了好几口,但他喝酒后的样子和喝酒之前是没啥差别的,以至于我输了一盘之后自以为我也会没事地、豪迈利落地灌下一大口伏特加。
(md这个毛子坑我)
第二天醒来就是另一副样子,感觉下面裂成了四瓣,一种难以言说的痛。

82楼 隔壁二大爷
我拉个灯你们就凶我??
我喝断片了好吗?发生什么我真的全忘了。醒来的时候男票就安安静静地睡在我旁边,却在我悄咪咪想要溜走的时候又把我给按回了被子里,然后下巴抵在我头顶上奶声奶气地说话。卧槽啊啊啊我男票怎么那么可爱我为什么就喝断片了啊好想再嫖一次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balabala…这是我当时的脑内想法,但当我男票捧起我的脸,双目对视的时候,我的想法瞬间烟消云散。
“你昨天喝醉酒的样子超可爱哦,趴在我身上腰扭来扭去的,嘴里念叨着‘我们都同居这么久了你怎么还不上我呢’之类的话…诶——现在想来真的超可爱呢,你都不记得了吗?”
哦,谢谢你。(手动再见)
卧槽真的很羞耻啊啊!我当时就想打个地缝钻进去啊!
后来我男票就帮我回忆了那晚的各♂种♂细♂节。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就开始思考我怎么会期待我男票上我呢??
不过港真,男票的眼睛真的超好看,那时候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观察它,可惜我这种语废描绘不出它的百分之一的美,那种就像紫水晶一样即使在黑暗中也熠熠生辉的触动心灵的美感,天啊跪舔我男票!(捂胸口)

101楼 隔壁二大爷
哼唧我就是男票迷妹怎么了,我这个迷妹还是可以时时刻刻摸到人家的那种(虽然现在结果可能会被吊起来这个那个)。
被上之后我在床上躺了两天,男票帮我请了假,自己也没有去上班,就在家里照顾我。又是煮红糖又是披外套的,天啊我男票怎么那么苏(猛地深吸一口氧)…被上一次也值了。
后来我跑去找那个呆毛男孩的女票交流心得(?),当时他女票看上去也有点虚的样子,嗓子都是哑的。然后她一脸肾虚地跟我说她被那个aky给上了,最近咬着牙要完成反攻她男票的艰难使命。我…
同样都是被上,怎么差别那么大……
所以,不行!不能这么颓!我冲回家里,一把把沙发上的男票按倒,气定山河地喊道:“我!要!上!你!”

102楼 隔壁二大爷
男票:哦?

119楼 隔壁二大爷
别笑啊啊!现在想起来我下面更疼了啊!我为什么不好好做人要去作妖呢……而且这次我没断片啊…只是做到后面神志不清了而已…卧槽几乎一个下午我的妈……做到抬不起腰:)

122楼 隔壁二大爷
有人在问躺了几天?
一周,谢谢。
我后来也有和男票哀嚎过这件事,我工资几乎要被扣光了啊!男票当时很纯良(?)地笑着搂住我。
“我养你。”
(鼻血四溅)不得不说这种套路很老却很实用百试不爽啊!不管你们吃不吃这种套路,反正我先吃为敬!你们绝对想象不出来我男票有多可爱!有多苏!

135楼 隔壁二大爷
其实我上面讲的都不是正话…我这次终于忍不住开楼是因为我又被男票上了(别笑!!)……除了来吐槽男票,我最最最最最主要是来询问大家,怎么上他?
是的,每个奶妈总有一颗输出的心。

146楼 隔壁二大爷
我以为前面介绍男票已经够清楚了?还是说我把他介绍得太小天使(?)以至于你们觉得他很好上?
男票是小天使没毛病,但是这么说我好像漏了一些重要的点。比如,他会拿着水管笑得一脸纯良然而声音却让人听起来毛骨悚然,并且追着你跑八条街(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之前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就会这样,愉快地在夕阳下奔跑…卧槽突然开始怀疑男票的性取向(?)。
怎么说这群gay里gay气的人类……你们能想象两个人在公共场合坐一块互相摩擦吗?
一个金色长发的胡渣大叔在我男票身上摩擦。

后来再看到那个大叔,他捂着腰,一脸肾虚。

152楼 隔壁二大爷
我吃醋啊!很难联想不到我男票啊!气得我两星期没理我男票啊!
啊!!土拨鼠式尖叫!
虽然很想贴着他,但是我必须表达一下自己的态度!哼唧!
所以这就是我被上的原因,呵呵。
男票:你看上去就是一幅很想被我上的样子。(上手扒衣服)
我:???
你说的好有道理哦,多少给我一点机会解释吧?

160楼 隔壁二大爷
其实他们两个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稍微关系好了那么一点点(也就是说要打的时候我男票还是会动手)
这是男票在做的时候解释的,不过要让他解释那代价还真是……大啊。(说着捂住了腰)

161楼 隔壁二大爷
卧槽男票回来了赶紧跑

230楼 隔壁二大爷
各位不用担心,楼主现在很享受。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一脚踢翻这口狗粮——————
距离上一篇阿尔的好久……
最近才知道aph制作组诈尸了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