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APH][男神x你]照顾生病的你(1)

人物本家设定

部分梗参见本家

OOC有


意/大/利(Feliciano Vargas)

“诶——四十多度啊!怎么办怎么办?”费里拿着体温计,手足无措地来回转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窜起来,“要不……找德/意/志吧!”

正窝在床上的你一把抓住费里的手:“不不不!呃那个……应该只是简单的发烧,就不要麻烦他了吧……我床头柜里有药,你帮我拿一下?”

费里回头犹豫地看着你,仿佛在确认你的意愿,你露出微笑,轻轻点头。费里蹲下拉出抽屉,从里面翻出几盒西药,你侧身细细打量他的侧脸,打在脸颊上的光线分外柔和。他正思量西药的使用说明,你指着其中一盒:“就它吧,我上次发烧多买的,没拆,应该也没过期。”

“啊?”看了下那盒药的背面,和生产日期一对应,确实还能用。

“那我去泡!”费里急匆匆起身。

“嗯,谢谢费里啦。”你笑着拍拍他的手,眼前的少年陡然停下,牵起你的手再次半跪在床前,平时欢乐的模样已然敛起。你忽然意识到不对劲:“怎、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如果我变得像别人一样,会照顾人了,才能更好地作为你的男朋友吧……而不是,作为累赘存在。”费里低头轻轻吻住你的手背,此刻房间里的空气也随他而安静下来。

你抚上他的眉头,缓缓道:“我相信你,也请你相信我。我喜欢你,自然不认为你是累赘。相反,和费里待在一起很安心,特别是你笑的时候,有一种感染人的魔力。所以,笑一个?”

费里任你的指尖描摹着他的轮廓,呆呆地望着你。半晌,他温顺地握住你的手,脸上渐渐浮上你所熟悉的笑意:“嗯,你也要快点好起来呀,这样我才能重新成为魔法师。”

 

膜法师意呆他……紧张到连奇怪的声音口头禅都说不出来了!苏不苏!!

之前说要扩出来,然而目前只完整地扩了意呆的……(冷静!冷静!)所以我这进度……还是分着发吧quq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