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黑遍全网王]立海大的(伪)日常

ooc严重
私设严重
无cp
相信我
没毛病

1.
大家好,说起来你们可能有65%不信,我是立海大的柳莲二,最近有点不顺心。
继大家知道了我庞大的信息库和敏捷的脑内路由器之后,奇怪的事情开始在身边陆续发生。
切原赤也:“前辈前辈,你会数小星星吗?”
“No,that's too boring.Let's count English words.”
看着切原极速远去的背影,我深沉地叹了口气。
虽然对你有些残忍,但崽,阿爸爱你。

2.
大家好,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立海大的柳生比吕士,最近有点不顺心。
切原最近又被叫去关小黑屋了,平时训练的时间一半都被抓去学英语,不得不说,作为这个团队兼和谐与共处于一身的好青年,我真的很担忧切原同学的身体状况。
不行,为了爱与正义,得做点什么。

3.
各位好,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你们不信上一条是对的,我才是立海大的柳生比吕士。但是最近确实有点不顺心。
依然是切原,他最近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像怨妇一样哀怨地盯着我,这就有点瘆的慌了。不仅如此,连莲二和部长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
我干了什么吗?
某天,胡狼递给我一个盒子,如是说: “柳生,不要担心。这是你的私生活,我们尊重你。”
所以你们终于意识到一直扮鬼吓队友是一件多么不人文主义的事了吗?看来我不用再过上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突然被队友们感动到,拆开盒子时还莫名有点小激动。

所以谁能来解释一下这盒子里的魔法少女变身器?

4.
大家好,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立海大的丸井文太,最近发现了新大陆。
还不止一块。
在切原挣扎着被柳拖走的时候,我仿佛在柳嘴角噙着的那一丝迷之微笑中,看穿了些什么。
没想到你是这种柳莲二,看透透了。
在碰巧遇见柳生手舞足蹈地演绎ppap的时候,我的三观沦陷了,旁边柳和切原的三观似乎也炸了。
没想到你是这种柳生比吕士,看透透了。
在看到胡狼小心翼翼地将一把粉嫩嫩的变身器装入盒子里的时候,我的三观又沦陷了。
没想到你是这种胡狼桑原,看透透了。
在得知立海大旁边的甜点店暂停营业一段时间的时候,我就知道,该去冰帝避难等到它重新营业再回来了。
“胡狼,我意已决。”
我看着他哭得梨花带雨,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叹道:“这是你的私生活,我尊重你,再见。”
随后我潇洒地坐上电车,扬长而去,留胡狼独自在风中凌乱。
唉,让这群gay里gay气的人搞去吧。

5.
大家好,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立海大的胡狼桑原,最近不顺心的事特别多。
几天前,柳前辈和部长神秘兮兮地把我拉进一间屋子里,不得不说,被立海大三巨头的其中之二这么招待,心里还是有些慌张的。
“放松。”柳前辈拍了拍我的肩膀。
腿软得更厉害了。
“今天让你来,是有艰巨的任务交给你。”部长拉开办公桌的一个抽屉,从中双手捧着端出一把粉得瞎眼的魔法少女变身器,他郑重地把变身器递到我面前,“请把这个,送给柳生。”
???
“唉,这是他的私生活,我们应该尊重他。”柳前辈长吁短叹地看着变身器,无奈地摇摇头。
好的,我明白了。我虔诚地接过变身器:“组织交给我的任务,我一定会达成。”
我想,直接把变身器送给柳生不太好,于是就去买了外表看起来没那么瞎眼的包装盒,仔仔细细地装好,送给柳生。Perfect.
另一件事便关于丸井文太,他又跑去冰帝了。
“这是你的私生活,我尊重你,再见。”
日/本海的水啊,我的泪。
更不巧的是,在我泪流满面生无可恋的时候遇到了副部长,这一碗鸡汤来得猝不及防。
“胡狼!身为立海大的男子汉!怎么能随便落泪!”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要去追求和坚持的东西!真正的男子汉绝不允许如此狼狈!”
“看来你的觉悟还不够!起来!提起你的兜裆裤!跑三十圈再来检讨吧!”
屈于副部的威严之下,我更加绝望地在操场上,挥洒泪水。
副部,您的关爱,微臣承受不起。

6.
大家好,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立海大的幸村精市,最近立海大的内部出了些小问题。
莲二神色复杂地跟我说,他和赤也眼睁睁地看完比吕氏又唱又跳地表演完一整段ppap,而且唱得和鸭子有得一拼。
不对啊,比吕士这人设崩了啊。
不行,我立海大酷炫狂拽的形象不能就这样崩塌。我毅然决然地起身,准备去找比吕士谈一谈,但转念一想,如果这真的是比吕士的爱好,我们又怎么能打击他呢?
说不定他为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呢,苦苦在泥潭中挣扎,也难怪比吕士要戴上眼镜,是为了借用镜片的反光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吧?平时也不喜欢张扬,一定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癖好。现在,既然他自己先暗示了,那一定是发自内心地把我们当作是一家人,相应地,我们也要尊重他的私生活。
我凝重地拍了拍莲二的肩膀:“放学去一起买把魔法少女变身器吧。”
莲二愣了一下,随即了然,郑重地点了点头。
后来在和桑原解释原因的时候也不知该怎么开口,模棱两可地叹了一句。但是看着这孩子英勇而郑重地接过变身器,我明白,胡狼,是个可塑之才。
再后来,我和真田在操场上看着胡狼桑原边跑圈边挥洒泪水,只听他感叹道:“哎,现在的年轻人,遭遇点错失就一蹶不振,是时候让他们清醒清醒了。”
我刚巧想说点什么,比吕士就带着魔法少女变身器出现了,对我说,部长,胡狼把这玩意送给了他。表示不是很懂,于是让我去帮忙开导一下桑原。然后他看着奔跑中的桑原,深深地叹息。
只见真田的脸色,从黑变成了黝黑。

7.
大家好,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立海大的智慧担当仁王雅治。最近惨遭总部追杀,尤其是我搭档和副部长的追杀。
他们说要肃清立海大的不良风气。
我做错了什么?

也就顶着我搭档的壳子唱完了一首ppap嘛。
不说了,去冰帝避个难先。Puri——

—The End—

评论(4)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