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男神x你]关于叫错男神的名字

其实也不是全部叫错…
假如用中文聊天
网络聊天体
摸鱼产物
每个写得都像要打起来似的(我也很绝望啊
ooc

你:越浅越浅越浅!
越前龙马:……
越前龙马:你手癌又犯了。
你:卧槽?
你:越前,说起来你可能不逊,是输入法先懂的手。
你:…信。
越前龙马:叫龙马。
你:好的龙马,么么哒。

你:藏之介,你一定是想当太空人对吗?
你:而且你的爷爷奶奶可高兴了。
白石藏之介:这是什么新的笑话吗?
你:[喜O郎果冻.jpg]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石藏之介:哈哈。[给你个礼貌性的微笑.jpg]
白石藏之介:那你一定经常旺O。
你:为啥?
白石藏之介:因为你是狗啊。[微笑.jpg]
你:[再见.jpg]哦,加百列,我们走。

你:跟你说,我真的是很严肃认真地在跟你讨论这个问题。
你:我们换个条件成不?我不穿女仆装!有损我大总攻的身份◡ ヽ(`Д´)ノ ┻━┻
日吉若:不,总攻是我。
你:忍迹日!!!
日吉若:……
日吉若:已截图,你要小心了。
你:……
你:好的,您攻您说话。
你:小的为您洗衣做饭抄作业在所不辞,请把截图删了吧。
日吉若:还有女仆装。
日吉若:现在,过来穿。
你:[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你:真甜?听说小海带又被你抓去跑圈了?
你:那个…是不是下手轻点会更好?
真田弦一郎:你在担心他?
你:不不不,我只是在想下手轻点的问题。
你:比如罚跑三十圈不如做一套五三。
真田弦一郎:看来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错在哪。
真田弦一郎:太松懈了!
你:啥?
你:我我咋了?
真田弦一郎:去做一套五三清醒一下再来吧。
你:???

你:我课本是不是你拿回家了?
不二周助:诶?这种事情我不知道啊?
你:不二粥煮,我跟你说,学习就是我的命!没有课本我一天都活不下去!
不二周助:^_^
你:…周助……
你:其实这名字也…很有诗意的对不对…
不二周助:嗯,确实很久没有调 教一下你和你的手机了。
你:…周助,你是电,你是光。
你: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不二周助:^_^正因为是电,才能擦出火花啊。

你:阿土伯。
你:阿土伯。
你:阿土伯。
迹部景吾:是Atobe。
你:但是阿土伯,你不觉得这个听起来很亲民吗?
迹部景吾:女人,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我,那么恭喜你。
迹部景吾:你成功了。
你:…答应我,放下手中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你:多看看农业相关的书好吗,咱踏踏实实地种田过日子。
迹部景吾:就算本大爷去种田,也能让你过上天天吃辣条的日子。
你:[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jpg]

你:那忍足侑士你明天放学在班级等我一下吧,我去找你。
忍足谦也:?
你:…我真的只打了“忍足”俩字。
你:输入法自动弹出的“侑士”。
你:真的,信我。
你:谦也??
忍足谦也:[捂心口.jpg]天啊,在你的输入法里自动弹出的竟然不是“谦也”。
忍足谦也:[生无可恋.jpg]
你:我…那个……
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忍足谦也:不行,我要亲亲抱抱。
你:[亲亲.jpg][亲亲.jpg]
忍足谦也:不,我要当面的。
忍足谦也:扣在明天哦。
忍足谦也:[比心.jpg]


其实是在看一个周泽楷相关的视频的时候,突然看见一条弹幕弹出来——
“张泽楷!!!嗷嗷嗷嗷嗷!!”

我:???张泽楷??谁???
——————————————
阿西,张泽楷没叫错,评论有小伙伴解释了(捂脸跑)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