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跟风#黑遍全网王(?)

粉似黑 
部长们粉丝们请放下手里的大刀 
微博体(请不要在意字数限制(⊙ω⊙) 
私设有,ooc有 
慎入 
 
手冢国光:…三十圈,跑。//@海堂熏:嘶…//@越前龙马:部长,我们会负责到底的。//@桃城武:这种事怎么能少的了我呢?部长我挺你!! 

@不二周助:请大家花一分钟看一下,这是一名15岁高龄的老人。他交际能力有限,至今未能脱单;他长相成熟,和部员外出时曾被误认为老师;他面部功能略损,一度吓哭隔壁邻居家的小孩。手上负伤,却依然坚持为网球付出一切,引导后辈们,带领网球部走向巅峰。大家每转发一次,青学网球部就会给他一日元,作为日后的面部治疗的医药费。有良心的转,觉得脏了你的主页的可以不转。 
[手冢邓摇.gif] 
 


@迹部景吾:啊嗯?你们几个的演技是逃不过本大爷的双眼的,做好跑圈到明年的觉悟吧。//@日吉若:虽然不转有助于我下克上,但是还是…//@宍户亮:部长帮过我,这次我是不会拒绝帮助他的。//@凤长太郎:没有想到…部长过得这么不容易… 

@忍足侑士:请大家花几分钟看一下,这是一位15岁的低龄儿童。因为家境问题,出门吃到进口食品的商店里摆放的中/国辣条,就会惊讶得手舞足蹈。甚至是普通的薯片,他也能开心上一整天,并拿着那包薯片到处揪人就问“你吃过吗”,导致外人对我部的误解极深,对我部部长智商产生疑问,连带着对我部集体智商水平感到害怕。此外,这名儿童对自己的看法极不稳定,时而自信满满地指着天空嚷嚷,时而寻求他人给予自己“usu”之类的回答,因此还被人称作“水仙花”。这条博每转一次,迹部集团就会给他一包薯片,关爱低龄儿童,从你我开始。有良心的转,不想让他得到薯片所以不想转的,我想说… 
Good job.  



柳生比吕士:部长听我解释…这真的是仁……//@幸村精市:不如就用你的五感来资助我的疗程吧:)//@真田弦一郎:柳生,这怎么回事?!太松懈了!//@仁王雅治:搭档,没有想到你的文笔这么好,写得真是见者落泪闻者伤心(顺便谢谢你夸我) 

@柳生比吕士:请大家花几分钟看一下,这是一位15岁的高龄老人。这位老人作为“立海大三巨头”,不仅要带病上场,平时还要抽空带领网球部的各位孩童进行训练,即使被某切原小朋友气成河豚,也依然要保持微笑。在外为了网球四处奔波,却被路人喊作“姐姐”,即便如此,也要时刻保持雅正。幸好他的网球部里还有清新脱俗不造作、智慧与颜值并存、演技与球技齐飞的仁王君,来帮助他一起支持网球部各位的成长。现在起,这条微博每转一次,立海大网球部便会为老人送上一日元,资助老人接下去的疗程。有良心的转,担心五感不保的可以不转。 
 


@白石藏之介:那真是谢谢你们了(拆绷带)//@远山金太郎:喜来喜!!!过去没有注意到你的难处,现在小金也来出一份力!!//@财前光:应该的。 

@忍足谦也:大家都来看一看啊!这是一位十五岁的迫于压力头发花白的中年男子。平时不仅要督促部员们训练,还要负责维持部里喜庆的氛围,和我一起拉高四天宝寺的平均颜值。作为一部之长,连新部员的招收也要亲自出马。唉,你们看看!他的头发已经没有一根不是银白色的啊!在压力的迫使下,连发福的机会都没有啊!大家每转发一次,四天宝寺就会给这位中年男子染一根头发,这种时候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有良心的就转吧,怕脏了你的主页的可以不转。 
 


伤病梗玩起来心脏都在疼(揉揉幸村和手冢) 
 
弧长,跟的风都是好几天前的 
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ω・。) 
(上班族几乎都回去上班了对吗…

评论(7)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