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男神x你]男友是细胞器?

lo主何不原地爆炸
摸鱼产物 高一生物必修一渣水平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越前龙马
看上去小小个的,喜欢到处乱跑,但遇到你的时候便紧紧地将你带在身边,然后到处乱跑(?)。总能在你无聊的时候变出新花样,几乎从不重样,不带恶意地顺口损你几句。
*核糖体—电子显微镜下小小的呈圆球状,是合成蛋白质的场所,蛋白质的种类极其繁多。

幸村精市
在交往的时候经常微笑着碾压(?)你,但在你失意的时候总能第一个发现,给予绝对的男友力。虽然自己也很喜欢调戏你,观察你的反应,却绝不允许有人欺负自家女友,一经发现……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旁友,你体会过绝望吗?”
*溶酶体—“消化车间”,能分解衰老、损伤的细胞器,吞噬并杀死侵入细胞的病毒或病菌。

切原赤也
在你们交往初期的时候,切原的恶魔化差点弄疯你(?),当时你不顾一切地去制止他的样子让大家都吓了一跳,切原也直接被你吓回去了(?)。所以后来的切原,总在快恶魔化的时候想起你,然后就萎了(?)。
*中心体—由两个互相垂直排列的中心粒及周围物质组成,与细胞的有丝分裂有关。

迹部景吾
和迹部交往后,他便开始帮你慢慢地完善自身素质和各方面的涵养。在这方面上他意外地有耐心,一步一步地带领你,或许这就是冰帝网球部不需要副部的原因?当然这里所说的“各方面”是真正意义上的各♂方♂面。
*内质网—是细胞内分泌蛋白合成和加工及脂质合成的“车间”。

仁王雅治
自从你上次穿lo服出现在仁王面前,这家伙仿佛染上了什么奇怪的嗜好。每次见面,仁王的手里几乎都有一件新衣,和一架单反。一次你去他家,差点被他抓(?)去试遍衣柜里的所有衣服。
*高尔基体—是主要对来自内质网的蛋白质进行加工、分类和包装的“车间”及“发送站”。

白石藏之介
无论何时,白石总能给予你无限活力,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总能感觉自己回到了三岁(?)。但一到关键时刻,白石也总能表现出不一样的魄力,让人只想一辈子都依偎在他身旁。
*线粒体—细胞进行有氧呼吸的主要场所,是细胞的“动力车间”。

真田弦一郎
是个和外表一样可靠的人(?),虽然言行举止都有点凶的样子,但实际上无时不刻地在关心你。一发现你受了什么委屈,马上就找那人谈人生,解决方式总是很妥当,给予你绝对的安全感。
*液泡—主要存在于植物细胞中,内有细胞液,可调节细胞内的环境。充盈的液泡使植物细胞保持坚挺。

乾贞治
帮你规划好所有事,嘴上说着“一定要完成”,但实际上只是希望你做一个参照,好好地安排自己的作息。像是一位营养师,帮你照料饮食。不过这位营养师大概是读了假书,画风像是魔x堡的某个小魔x一不小心修成了黑魔x(魔x堡是不会原谅你的)一样。
“所以阿乾,请把乾汁拿走吧。”
*叶绿体—是植物细胞的“养料制造车间”和“能量转换站”。


详见人教版高一生物必修一?
其实不太清楚中心体的概念(对了,中心体应该并不是自己分裂……
要是有哪里不对也很欢迎纠正(毕竟我是条连八十分都上不了的咸鱼…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