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男神x你]新年大礼包-采访

画风迷人

男神x你

网王伪众人

ooc

不喜慎入

*我真的没病

摸鱼产物

大概是昨天发的那两篇的后续?

 

R:很感谢两位来参加这次迷一样的采访,那么首先……

你:(拿着帽子十分兴奋地跳起来)看看看看看!龙马送的!龙马送的诶!羡不羡慕!就问你羡!不!羡!慕!

越前龙马:(红着脸一把拉住你)你稍微冷静点!

 

R:呃……上一对太疯狂了……那么总之……

你:(在日吉耳边小声道)你说我要不要把你的大头照贴在脑门上辟邪?

日吉若:(嘴角抽动了一下,随即捏住你的下巴)最好不要。

 

R:(以极快的语速)请问两位对昨天是如何安排的呢?

真田弦一郎:(愣)你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紧张?我们只是在一起庆祝而已。

你:(笑)谁派你来吃狗粮的?

 

R:女方事后有什么反应呢?

不二周助:(微笑)这种事情恐怕无法告知呢。

你:(冷漠)不要听他瞎开车。

 

R:昨天的惊喜之后对两人的生活有造成什么影响吗?

迹部景吾:(鼻音)啊嗯?要说影响的话,就是她更爱我——(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啊秋!

你:(递过一张纸)我的话,那就是知道了原来笨蛋也会感冒。明明知道会冷,还是只穿了那么几件衣服。

 

R:仁王君为什么那么喜欢恶作剧呢?

仁王雅治:Puri——因为喜欢看她可爱的反应啊~

你:(捂脸)你够。

 

R:两人对昨天的安排感触最深的事是什么呢?

你:国光昨天凌晨来找我诶!

手冢国光:(冷漠)但是表白的时候,她的注意力全在迹部放的烟花上。

你:嘿嘿别这样嘛,你说的话我还是有好好记住的哦?来来来,姐啵一个。

手冢国光:(很配合地吻了吻你的嘴)嗯。

 

R:后来忍足一直套着玩具套装约会吗?

忍足侑士:啊……本来是想一暴露就找个地方脱掉的……

你:却莫名先被两个穿着黑色斗篷的家伙追了一路……

 

R:听说两位下午的时候还是出去玩了吗?

你:是啊,感冒也是要好好晒晒太阳的呀。

幸村精市:(笑)毕竟在这种日子,也想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

 

R:两位对新的一年有什么期待吗?

你:(高高地举起白石送的独角仙)想要儿子快点长大!

白石藏之介:(笑)希望她喜欢我多过喜欢儿子。


R:(微笑)不是很想再做记者了。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