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手冢国光x你]众人眼中的你们

手冢生贺补上(跪

腿子卡生日快乐啊(* "・∀・)ノ――◎

 

   不二周助:手冢有一次练习的时候,手脱力球拍甩了出去,xx桑马上就很紧张地跑过去抓过手冢的手臂。手冢也很难得地没有说“非网球部人员不得入内”之类的话,并且说了几句安慰xx桑的话呢。

 

   大石秀一郎:xx桑虽然平时喜欢开玩笑,但总体还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女孩子。手冢看上去也很信任她,两个人总是走在一起呢。手冢交往前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这么说恋爱对他这么理性的人没什么影响,平时在网球部还是照样地认真。不过也算是好事吧,毕竟多了一个人来照顾他,xx桑也很在意手冢的伤势呢。

 

   菊丸英二:喵~部长他们真的很让人羡慕呢!就像大石说的一样啊,不论干什么事总是待在一起。呐呐你知道吗?部长上次脑袋上顶个小辫子就过来了呢!一定是部嫂干的事,只有部嫂敢这么干了!

 

   桃城武:偷偷告你厚,上次嫂子趴在桌上睡觉,我正好路过她的班级,从窗户外看到部长正轻手轻脚地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嫂子身上。啊啊,青春就是好啊!

 

   海堂薰:(想起什么,脸一红)嘶——我对这种事不感兴趣!

 

   河村隆:训练的时候,部长在闲暇之余也会指点一下旁边写作业中的部嫂……其他的,我倒是不太注意……不过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部长的心情还不错。

 

   越前龙马:每一次训练的时候部嫂都会给我们带水带毛巾,但也请不要…趁此把我们的水都换成乾汁!

 

   乾贞治:越前的话有50%是错误的。多喝乾汁有益身心健康,因此我是非常赞成部嫂的做法的。并且部嫂平时也会和我一起研究乾汁的配方,给予的建议85%都是科学的。附议:我觉得我一天所摄入的营养成分是很均衡的,所以请不要把我的水,也换成乾汁。

 

 

——————以下照旧逼叨些话……没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跳过啦——————

 

 

嘛……可能这一篇的笔墨着重在“你”这个角色上……真的不是玛丽苏一类的(虽然很像(x

就是我个人心中手冢的女朋友大概会是一个和手冢互相扶持的妹子吧,在手冢注意力都在网球上的时候能够多照顾他……

嗯大概是这么一个意思……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