衿子悠

“我们如海鸥之与波涛相遇似地”

主aph/网球王子
目前主男你与黑遍系列
写想写的东西
不定期更
少女心+痴汉
昵称随意
其实是个很爱唠嗑(?)的家伙
大爷来玩呀(x

[APH][阿尔x你]情人节快到啦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呢

阿尔弗雷德x你

 

非国拟人设

原创[除了格式

大概ooc?

 

1楼  本宝宝最酷

大家雷猴啊,这不是情人节要到了吗,我来发个帖子求助q w q马丹完全想不出来要给蓝朋友买什么怎么办!![跪地仰天长啸状

4楼  本宝宝最酷

哈?这不是情侣吧吗?Wait!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0楼  本宝宝最酷

大家都好像迷之期待我讲我们俩之间的事really不是在逗我?那我开始讲啦?真的不打我?

我和他是高中同学,隔壁班的那种。最开始注意他的时候是在高一年的合唱比赛,他们班有个特别独特的声音。怎么说,和音痴差不多……不是说他跑调,实在是那个声音23333333独唱一分钟都可以毁灭世界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是音乐特长生,那时候又坐在特别靠前的位置,所以一下子就发现了他。他在最后排,大概是因为个子太高,没办法把他丢在角落,所以把他安排在可以巧妙地避开所有话筒的位置!!但是即使如此我蓝朋友的声音!!!!!哈哈哈哈哈简直了!!!!!!当时整场的人都笑歪了,但他整个人还是很阳光的那种,我在隔壁班有认识的同学,他告诉我,我蓝朋友对这种刻意的安排也只是不满意于不够让他光彩照人什么鬼的,满嘴hero hero的。我那个时候觉得他好像有点ky,没心没肺的,后来我踏马才发现,这家伙是aky……啊,多么痛的领♂悟。

13楼  本宝宝最酷

哦楼上那个听他唱歌一整天的再见,太可怕了。

再来是没几个月,我路过篮球场,一下子就看到了他在和几个同年的人打篮球。马丹超级帅的那种!我忍不住就稍微多呆了一会…然后,得幸见证了我蓝朋友把篮框打碎。

Wtf?!徒手拆高达?!!这什么神展开?!当时我愣了一下,就忍不住笑出了声2333后来我蓝朋友提起这件事都是以“本hero一想起当年你杠铃般的笑声……”开头[手黄再]但是他那时的懵逼脸真是超级可爱!忍不住想让人揉一下他的脸23333333333

20楼  本宝宝最酷

卧槽十四楼不要瞎讲啊,揉一下脸不会♂死的。后来他当然是被叫去办公室谈话了,家里也出资赔偿,不过有一次周末我和闺蜜去奶茶店浪的时候,遇见他在那里打工。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他一脸苦逼地说是家里人的意思,周末的时候出来打零工,钱赚到达到那个篮框的价格的时候才不用再继续。我当时又忍不住笑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放浪不羁笑点低啊,蓝朋友当时嘟着嘴掐了一把我的脸说:“本hero还记得那天笑得最大声的就是你啊!”

天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窒息。

29楼  本宝宝最酷

哦没有啦,楼主只是去吸个氧而已,没死呢。从那以后我们就都去那家奶茶店玩啦,照顾一下他的生意,帮他快点解脱一下。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店里总是比较冷门,大概是我们的作息比较特立独行吧……那时候他没有什么事做,就和我们一起写写作业聊聊八卦啦,时间久了大家就都成了朋友,上学期间也会跑到隔壁班打个酱油啥的。估摸着一学期多他就没再去那家奶茶店了,不过上下学也会一起走一段路。时间久了觉得他人特别好,很可爱啊很会活络气氛,而且也渐渐发现这家伙内心切开是黑的啊。周末我们三个会去他家玩,他是美国人,父母也都在美国工作,每个月给他寄生活费。这家伙特别不会照顾自己,平时自己在家都吃K*C一类的快餐,所以每次去他家,我和闺蜜都会带些菜啊米啊的过去煮。不知不觉好像成了他的奶妈[黑人问号.jpg]

31楼  本宝宝最酷                                 

因为他不会借机揩油什么的,也没有什么猥琐的迹象,所以我和闺蜜很乐意和他一起啊。

慢慢地我就喜欢上他了,要说他的优点,我觉得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明明平时很活泼开朗,尤其是笑起来特别可爱,给人感觉有点傻白甜。但其实你伤心的时候他一下子就能看出来,并且会很自觉地特别安静地呆在你身边,然后等你感觉心里不是那么难受的时候,他又会摸你脑袋然后说一些安慰的话鼓励你。而且是在你并没有讲话的情况下发现你的情绪变化的,就是他很会观察啦,而且行为也很妥当,虽然偶尔有点孩子气,但大部分时间还是特别可靠的。突然觉察自己这种喜欢他的心理的时候觉得自己特别的……草率?大概是这种感觉。

我闺蜜也看出来了,该说不愧是我闺蜜吗?她还神神叨叨地跟我说她觉得我蓝朋友也喜欢我,当时我就一个[黑人问号???]我就觉得怎么可能,现在想来真是个大写的flag……时间是真的很快,高二结束的那个暑假他们篮球社和别的学校组织了场比赛,我蓝朋友是主力,当时我们都去捧场。不出意料,他很拉风地领着我们学校碾压全场。很可惜的是我对那场比赛印象不深,只记得他打得很漂亮。

38楼  本宝宝最酷

为什么印象不深?

因为他后来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记忆里全是放学回家后我闺蜜神神秘秘地说有事离开让他送我回去,然后他半路上跟我表白说要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个炸裂啊!!!

45楼  本宝宝最酷

……具体的过程我不会说的!!很害羞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总之我们是在一起了啦[md一点也不矜持脸]我们后来考上了不同的大学,但是也几乎是天天视频,放假的时候回来也呆在一起逛逛街打打游戏,现在我们也回来这座城市工作而且同居。

57楼  本宝宝最酷

诶诶欸别烧啊!冲动是魔鬼!

嗯…他是公司的总裁,有点类似于子承父业吧。管理公司是他父母的意思,但是这家公司是他自己从零做起的,他其实真正想做的是航天事业方面的,篮球是爱好啦。欸?要不我送他喜*郎果冻吧?

63楼  本宝宝最酷

……好吧我知道我这个梗很冷嘤嘤嘤。六十楼“不如送他美国♂气球”的建议直接不采纳好吗[手动再见]听说过作死吗?

77楼  本宝宝最酷

Wtf?你们怎么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要说吵架的话也有吧,印象最深的是在蓝朋友的公司开始扬名的时候,他有一个女职员借着送文件的理由跑去他办公室,我去给他送饭的时候正巧就看见那女的贴在他的身上。

哦,好造作好不纯洁,和那些妖艳贱货简直一模一样哦。

我*!!!!!!当时气炸了你们知道吗!!那女的还好啊,这家伙还一副特别无辜的样子!wtf?!别人都这样勾引你了你还觉得无所谓吗?!!但我还是没有甩门什么的,我咬着牙一脸春风和煦地把饭放在桌子上,那女的还贴在他身上不下来,大概是因为不认识我。他也一脸正直地说:“啊,你来了呀,中午吃啥?”我差点就要把饭往他脸上糊啊!!好气啊啊啊!我忍着说:“本来带了咖喱饭来的,没想到你已经点‘外卖’了呀,那饭就喂狗吧。”他茫然地问道:“本hero没有点外卖啊?”那个女的笑得更狐媚了啊啊啊啊啊!我差点就要一拳糊她熊脸了啊!在我还没想好要怎么雅正地呼死她的时候,她掰过我蓝朋友的脸,对着嘴就是吧唧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气哦,我去喝口水缓缓。

95楼  本宝宝最酷

宝宝回来啦~

我蓝朋友第一次看见我来送饭的时候他跟我说身上要带把刀,这样路上万一有人要打劫就可以拿来防身。那个小婊砸一口亲下去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刀该开锋了。她并没有来个法式热吻什么的,所以很快她就又抬起头对着我,刚要说点什么。

目光突然落在老子手上的刀,那一刹那她的脸色就变了。尖叫着躲在我蓝朋友身后喊着好害怕啊要不要报警把这个疯女人赶出去,我蓝朋友依然那么没心没肺地笑着说没事,让她先出去。那小婊砸跑得那叫一个快,霎时突然觉得自己好酷哦[呕

但是我的气并没有消,冷冷地收起刀,并提着饭盒要离开。我蓝朋友就开口道:“我饿了。”我转头就是一个嘲讽技能:“原来你还没‘吃’啊。”他特别真诚地点点头,我还是丢了一句“这饭喂狗的”。“那就吃其它的吧。”话音未落他就扑了过来……

104楼  本宝宝最酷

不是办公室play啊卧槽!

120楼  本宝宝最酷

……啊……是在卫生间………………当时心那个哔了狗了…………

也是这次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蓝朋友的aky属性……话说好像没人在意那小婊砸的结果了哈?

132楼  本宝宝最酷

她最后被辞退了啊,她本来就是个实习生,正因为没本事所以才想着要上位。

……话说我是来咨询情人节的事啊啊。

158楼  本宝宝最酷

你们想的好不靠谱啊……美国气球是真的不考虑好吗,还有那个咖喱棒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果然还是喜*郎果冻吗2333他也很喜欢吃零食fvhjsdkfdjvbks睡瞌睡了咯惹妈妈,hwaiumvsajkxheujfgytjqjk萨瑟兰看见野玫瑰十字路口odsrnjmvmav893jdsjkcauoxjkzwvmuo独立空间撒,发空间撒客家话vmasldkvahalkasoiwancxz.qpriwor

159楼  狗粮一生推

楼主发生了什么???

160楼  你们这群情侣狗不懂的痛

大概,是被摁在键盘上来滚来滚去了吧。[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堆单身狗.jpg]

 

……终于写完了,大概在一些地方有点啰嗦,如果有哪里写得不够好的话欢迎评论。后面大概还会写一些这种格式的男神x你的情人节秀恩爱系列…但是写完这篇,突然好想把整个他们的过程都写下来啊[大概会有这个楼主被摁在键盘上的肉2333]……有人要看吗??

 

大概可以看见0评论的结果qwq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www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