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迹部景吾x你]我怕不是要秃了吧

非常短小的一条鱼
情侣设定

“呐呐,景吾。”你戳了戳他的左臂,“你…是不是有什么生发的秘诀?”
“哼,本大爷不需要那种东西。”说着,迹部潇洒地甩了下头发。
“那你上次剃完头,怎么隔天又变回原来的样子的?”
“……………………嗯?你问这个做什么?”
“说了你会不会不要我啊。”
“本大爷既然认定了你,就是一生的事。”
看着迹部认真的样子,你不忍道:“我怕…影响到我们的孩子。”
迹部微微皱眉道:“跟本大爷在一起还用操心这么多?你只需要说出问题,由我来解决就好了。”
你十分感动而潸然泪下:“嗯!是这样的!我秃了!”
迹部笑着松开了手:“行,我考虑一下。”

“……………哈?!”
“没什么,皮这一下很有意思。”迹部调笑着掐了一把你的脸,“秃哪呢,本大爷看看。”
“其实吧……也没那么严重,就是脱发得厉害。诺你看哦…”话音未落,你往发上一捋,指尖瞬时带下一把秀发,“……”
“……”
“你看,光头不就早晚的事吗……早年谢顶差不多就我了。”
“别怕,这种小事难不倒本大爷。”

次日,一顶和你头发相像的假发出现在你的眼前。
“……这是什么意思?”
“不是你问本大爷生发的秘诀吗?”
“…………我好像突然知道了些什么?”

其实是期末考的时候压力太大一时没缓过来而已后来迹部带你出去玩了整整三天调养得容貌焕发。

“既然我家夫人已经想到生孩子的事,本大爷也不能太随便对待嘛。”
迹部如此解释。



没啦。
一时发神经的产物(梗源突然想起我数学考试完头发掉得有点多。
明天起就要被迫断网了quq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出现,所以新年贺文可能没法及时发布(甚至会推后很久?
关于情人节…再看吧……最近才意识到它在除夕前一天(我该不是傻了吧
总之没法及时发布orz十分抱歉
然后就是,溜了溜了
晚安u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