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网王/APH 男你相关
正在努力填坑 咕咕嘚

[网王][男神x你]你长痘了(?)

ooc
依旧短小
摸鱼向
就当段子看看吧
瞎写的,我是一个这方面没有常识的人,别当真x

越前龙马:(从抽屉里掏出了一管药膏)诺,你用吧。
你:嗯?!你怎么有这种东西?
越前龙马:姐姐给的,但并没有用上。(看了你一眼,笑)还差得远呢。
你:(强忍着竖中指的冲动,并感激地收下了)

在你第无数次将魔爪伸向脸的时候,真田再次阻止了你。
你:(抓狂)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真田弦一郎:不怕留疤?
你:(哭丧脸)怕。
真田弦一郎:(轻叹)
那些天你的手就几乎没被他松开过。

迹部景吾:(惊喜)我们的小猫终于要长大了。
你:(冷漠)那我宁愿永远不长大。
迹部景吾:(啪叽一个响指)来人,去把欧洲最好的药膏买来,明天本大爷就要见到。
你:(夸张地抱住他)哇!不愧是大佬!
迹部景吾:(得意)哼哼哼。
我们的迹部大爷之后一直莫名地很兴奋,大概是因为被夸了吧。
不久后,捂着腰的你感慨,自己真是太天真。

虽然拼命地掩饰,但还是被发现了。
你:是不是很丑?
手冢国光:……是没以前好看了。
你:……你能再耿直一点吗?
手冢国光:(轻叹,拉下你的手,低头亲了亲你)但我依然喜欢你,这是一生的事。
随后他就被你按在墙上吧唧了一口x

你:我和朋友约好了啊……(指着自己的脸)怎么办?
仁王雅治:我替你去吧。
你:拒绝。
仁王雅治:好吧。
随即他翻出了一堆化妆品。
你:?!
仁王雅治:(娴熟地掏出粉底和遮瑕膏)我帮你?

你:啊啊啊怎么办啊!它能消吗?
切原赤也:(愣)我不知道,没长过。
你:(捂脸)我为什么要问你来伤害自己……
切原赤也:哦!我知道了,等我一下!(起身离开)
你:(感动)崽终于长大了。
当他拿着游戏机回来的时候,你把“感动”两个字吞了回去。
切原赤也:不客气。
你:…虽然你是傻的,但阿爸爱你。
然后你们打起了游戏。
于是你成功地忘掉了脸上的痘x

你:别过来。
乾贞治:(拿着不明液体)嗯?乾汁的疗效很广哦。



ヽ(´∀`=)ノ=3=3=3突然开溜

评论(2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